企业新闻 > 正文
汉王智远与东华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6/22 10:4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汉王智远,东华软件,合作      浏览量:
汉王智远与东华软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从战略布局的高度,建立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

  2017年6月20日,北京汉王智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王智远)与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软件)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汉王科技高级副总裁、汉王智远总经理张健和东华软件总裁吕波代表双方签约并致辞,标志着汉王智远与东华软件的全方位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汉王智远作为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始终专注于以人脸识别技术为代表的多生物特征识别领域。凭借着对客户需求的深层次洞悉和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断追求,近一年中汉王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应用于新疆反恐、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论坛、以及即将召开的厦门金砖峰会等重要场景,同时在银行、住建、高考、监狱、公安、海关、军队、机场、边防口岸等众多领域也有着广泛应用。

  东华软件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网络流控安全产品及互联网+为主要业务,用户遍及医疗、金融、电信、电力、政府、交通、国防、科研、煤炭、石化、石油、保险及制造等领域,是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国家首批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具有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及软件开发单项资质企业。

  汉王智远与东华软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从战略布局的高度,建立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