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从欢乐颂2 、致青春2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康保中国为什么能做到“0成本”植入都市热播剧?
2017/6/20 17:2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保中国,“0成本”,植入,都市,热播剧      浏览量:
从机场到公共交通,从商业楼宇到大型体育场馆,从轨道交通到出入境控制……每一天,数以万计的乘客、商务人士、游客、公务员享受着我们提供的安全与便捷。未来,康保中国将更加关注创新技术、创新产品的应用,更加关注客户的应用体验与价值体现,为您的智慧通行方式提供更多的可能…..
  “0成本”植入都市热播剧

  如今,广告植入影视剧的方式越来越受到品牌重视,很多“金主”愿意放弃硬广,花巨额费用植入广告到影视剧中。

  影视剧中植入广告,在观众无意识的状态下将信息润物无声地展示给受众,凭借多场景露出,能够快速获得关注,实现品牌曝光,以达到营销目的,这种广告植入方式越来越受品牌商欢迎。

  2016年热播电影《致青春2》,2016年热播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以及2017年目前正在热播电视剧《欢乐颂2》,我们能看到很多优质的品牌广告,唯品会、猎聘网、网易、搜狗、云南白药、SK-ll,佰草集、良品铺子、华为手机、桔子酒店、英菲尼迪、保时捷、林肯中国……

  但是以上三部热播影视剧中,却多次出现一个“0成本”的植入广告--康保中国速通门。



  <欢乐颂2>场景 康保中国经典速通门HSB-E10为上海中信泰富大厦提供安全、便捷、舒适通行体验

  场景片段 第八集  樊胜美收到陈家康鲜花  王柏川接樊胜美下班



  <北上广没有眼泪>场景 康保中国经典速通门HSB-S05(扩展梯控功能)为上海金虹桥国际中心提升通行效率

  场景片段 第1集  赵小亮意外获得ABA公司面试机会



  <致青春2>场景 康保中国经典速通门HSB-S05为上海金融信息中心提供完美通行体验

  场景片段  苏韵锦顺利通过上海某公司面试

  商业级产品覆盖大中城市CBD

  从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康保中国从设备供应商、到综合型生产基地、再到定位亚太市场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十八年的耕耘与沉淀,公司的业务发展到今天,半高速通门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华区楼宇市场,最佳实践覆盖各大城市CBD、地标建筑、全球知名企业总部大厦,如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中国十大高楼之一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南京紫峰大厦、武汉民生银行、深圳地王大厦;北京财富中心、北京新保利大厦、北京嘉铭中心、大众生产基地、奔驰研发中心、联合利华总部大厦、GE总部大厦等。

  针对商业楼宇领域,我们对于这个市场拥有最深入的理解与认知,从而可以不断的进行产品创造、升级与革新;同时,我们拥有最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可以更加系统的帮助楼宇客户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的整体出入口解决方案。除经典半高产品在各大城市地标、世界500强总部大厦的成功应用,我们还致力于全高产品系列的打造,并倾力推荐于大中华区市场客户,如设置在楼宇主入口的大型旋转门系列、设置在VIP通道设计更加美观、独特的半高旋转门系列、针对楼宇高安防敏感区域的全高安全旋转门系列,以及用于地下停车场的全高闸、自行车通道等室外产品系列等。

  康保中国· 让智慧通行成为享受

  未来的出入口系统作为所有人每天、每时、每地都可能直接体验的场所,我们将更加关注它的智慧化应用,让智慧通行成为享受--从出门开始,您将感受到康保中国智能的轨道交通旅服系统:自助售票、自助检票、屏蔽门系统…;休闲旅行,您将享受到康保中国便捷的通行服务:自助通关、自助登机系统……;作为商务人士,每天出入不同的商业楼宇,您将随时体验康保中国针对楼宇全面的出入口解决方案:全高旋转门、速通门、全高安全旋转门、互锁门、室外全高闸……

  从机场到公共交通,从商业楼宇到大型体育场馆,从轨道交通到出入境控制……每一天,数以万计的乘客、商务人士、游客、公务员享受着我们提供的安全与便捷。未来,康保中国将更加关注创新技术、创新产品的应用,更加关注客户的应用体验与价值体现,为您的智慧通行方式提供更多的可能…..

  关于康保中国

  康保安防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为Kaba集团在北亚地区的生产、研发、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北京空港工业园,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主要致力于为商务楼宇、金融、能源、机场、轨道交通、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领域的公共出入口系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公司、全球制造工厂、各大城市地标建筑、大型国际机场、海关边检口岸,中国高铁应用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