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海康威视与SGS签署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
2017/5/26 08:4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海康威视,SGS,实验室,备忘录      浏览量:
海康威视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机构SGS在杭州正式签署了双方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海康威视产品的相关测试、测量、检验和认证领域中,强强联手,共同着力于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自动化测试技术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5月23日,海康威视与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机构SGS在杭州正式签署了双方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海康威视产品的相关测试、测量、检验和认证领域中,强强联手,共同着力于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自动化测试技术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SGS作为全球知名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积极参与国际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具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及丰富的行业经验。近期,SGS依据IECEE框架协议要求,对海康威视进行了评估和审核,颁发了SGSCTFstage2实验室资质认可,通过此资质认可后,能有效提高海康威视检测中心认证效率,加快产品进入市场的速度。

  海康威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以及产品质量。多年来,为了让用户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海康威视一直奉行“可靠性优先”原则,积极参与产品测试,与SGS保持着紧密合作。此次与SGS共同筹建联合实验室,是实现产品以“质”取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标志着双方在测试、测量、检验和认证方面的合作不断加深,借助SGS专业的服务,海康威视产品检测效率和能力水平将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满足全球市场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关于SGS

  关于SGS: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在全国已建成50多个分支机构和13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