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TCL液晶大屏幕显示系统入驻广西边海防办公室会议中心
2017/5/18 09:5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TCL,液晶,大屏幕,显示系统      浏览量:
此次要求建设成一个由大屏幕显示系统、数据采集传输系统、多媒体控制系统及系统辅助设备组成的集信息采集、传输、调度指挥功能于一体的、科学高效的管理控制系统。TCL商用作为国内优秀的显示终端产品提供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出众的显示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成功获得此项目。

  近日,TCL液晶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入驻广西壮族自治区边海防委员会办公室视频会议中心。广西边海防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负责组织全区边海防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维护的工作,也要协调处理边海防重大事务。此次要求建设成一个由大屏幕显示系统、数据采集传输系统、多媒体控制系统及系统辅助设备组成的集信息采集、传输、调度指挥功能于一体的、科学高效的管理控制系统。TCL商用作为国内优秀的显示终端产品提供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出众的显示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成功获得此项目。

  由TCL提供的液晶大屏幕显示系统,安装于广西边海防委员会办公室视频会议中心,使用了12片3*4,55寸1.8mm超窄边拼缝LCD拼接屏,嵌入式幕墙安装并显示多路视频监控信号、政务管理的业务信号,电脑信号等。该系统使用了目前最窄拼缝的LCD产品,给用户带来了超乎无缝体验,同时搭载了三大画质处理技术,该技术由TCL自主研发,具有核心知识产权,不仅能保证整个液晶拼接墙亮度一致性、颜色一致性,同时能保证业务信号、电脑信号呈现的准确性和细腻度,这正是广西边海防委员会视频办公室会议中心所需的显示效果,也是整个指挥调度系统的点睛之笔。

  在广西边海防委员会办公室视频会议中心,大屏显示系统作为整个监控系统建设的核心,完成了与其他众多监控系统对接,信号能快速、实时的调度和管理,有效辅助决策和指挥,整体显示效果得到广西边海防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和同事的一致称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