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中控智慧(厦门)全球研发服务大厦开工奠基
2017/3/27 13: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控智慧,全球,研发,服务,大厦,开工,奠基      浏览量:
中控智慧为了适应全球各地市场基于中控智慧的自主知识产权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在行业市场井喷式的发展,继在厦门软件园投入近10000平米的办公区间后,决定在厦门建设“中控智慧(厦门)全球研发服务大厦”。

  “中控智慧智慧中国”2017财年中国区代理商大会系列报道之一

  2017年3月27日,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与来自中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厦门市政府各局领导、厦门国家软件园三期建设指挥部领导、厦门信息集团领导等约500名代表在厦门国家软件园三期D09号地块举行了盛大的奠基开工典礼。

  中控智慧为了适应全球各地市场基于中控智慧的自主知识产权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在行业市场井喷式的发展,继在厦门软件园投入近10000平米的办公区间后,决定在厦门建设“中控智慧(厦门)全球研发服务大厦”。

  该大厦设计为独立5A级标准,共计22000平方米。该大厦内设立有中控智慧全球大数据中心、中控智慧(中国)物联网研究中心、国家院士工作站、中控智慧混合生物识别物理安全及逻辑安全研发中心,全球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中心等机构。该大厦按照“艺术、自然、梦想”三大主题设计,突显了中控智慧将绿色与人文充分结合的理念。该大厦装饰首席设计师EffieMu说到:该大厦的室内装饰将传承中控智慧硅谷办公区的设计风格,将成为中控智慧历史性地标建筑。来自美国中控智慧Stephen发言说“我们美国分公司很高兴看到集团总部将巨额投入下一代技术的研发和基于混合生物识别的行业解决方案开发,相信厦门基地将开发出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提供高效人性化服务”。政府代表、集团代表、合作伙伴代表纷纷发言对于该大厦的开工和未来的价值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和期望。

  中控智慧是一家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使用自主知识产权混合生物核心技术,开发物理安全、逻辑安全芯片、模组、产品、软件云生态的企业,产品和技术广泛使用在城市反恐、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企业等领域。在中国广东拥有制造基地、厦门软件及移动技术开发中心、大连物联网开发中心,服务机构遍布中国。在全球将近30个国家设立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生物识别技术和相关产品提供商。我们相信中控智慧(厦门)研发服务中心的建立将把中控智慧倾力打造的“平台化、生态化”商业模式理念发挥到极致。据悉,中控智慧也将逐步启动“厦门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该项目也将成为了新的高端工业4.0的示范基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