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者人脸识别安全门技术超过国家标准
2006/3/28 10:18: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在安防产品中,防盗安全门产品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又备受行业管理部门关注。《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对提高防盗安全门的质量水平,规范防盗安全门生产管理起到很大作用。

    在安防产品中,防盗安全门产品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又备受行业管理部门关注。《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对提高防盗安全门的质量水平,规范防盗安全门生产管理起到很大作用。但随着防盗安全门在普通消费者中广泛应用,防盗安全门的适用范围和安全级别需要适当扩展,并做出符合当前实际需要的安全等级划分。原标准试验方法中,人为因素对检验结果的影响,引起了一系列管理方面的问题。上述情况从不同的侧面呼唤修订《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 

    最新的《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在确保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综合用户、生产和销售企业以及管理部门意见,对GB17565-1998《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部分条文做了修改。将防盗安全门的安全等级细划为四级,各级别按钢板厚度给出明确的测量指标,减少试验方法中的人为因素影响,并要求在防盗安全门门体明显位置作永久性标记,以明示安全级别。

    行者集团生产的人脸识别安全防盗门,技术已远远超过国家标准。它采用一眼即开的人脸识别技术,省去了带钥匙和丢钥匙的麻烦,开门的钥匙就是人的脸部骨骼生成的几千位密码,其不因人脸的人种、肤色、表情、年龄、装饰、发型、眼镜等任何外部特征的变化而影响其识别率和准确率,识别误读率为零。

    目前,行者集团已经将人脸识别技术集成到单芯片上,实现了小型化,已广泛应用于银行、大型公共设施、公安等领域,并将运用于奥运场馆。专为普通住宅设计的智能门价格大约在 5000 至 15000 元人民币,随着市场的扩大、批量生产的增加、价格越来越低,老百姓也会享受到这种高科技带来的方便与安全。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