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者集团与国际公司Oracle联合承担各大公安厅数据库制作
2006/3/28 10:07: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在2008年之前,行者集团将帮助公安部门将建立一个庞大的人脸信息数据库,这个数据库中将会包括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当然它还会通过国际组织获得危险分子的数据和照片。

    在2008年之前,行者集团将帮助公安部门将建立一个庞大的人脸信息数据库,这个数据库中将会包括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当然它还会通过国际组织获得危险分子的数据和照片。当人脸识别系统录入这个数据库后,它就会像一双无处不在的眼睛挑出那些危险分子和不认识的陌生人。通过建立自动人脸识别警报服务网,可以对运动员、教练、场馆工作人员及后勤、食品运送人员进行自动识别,对未经登记授权或被限制进入场馆的人,会立即向网络警报中心通报,奥运会保安人员可以随时将可疑人员图像传至各个安全中心,以确保奥运会的安全。 

    随着2008奥运的临近,随着奥运安全的全面展开,行者集团的人脸识别系列为了能在奥运中提供最为安全的服务,行者集团与Oracle公司联合设计各大公安厅的数据库。这标志着行者人脸识别服务器的联网和数据库性能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行者集团简介

    承担2008奥运人脸识别报警联网系统建设的行者集团是一家在中关村注册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共有包括产品营销、技术开发、软件、网络技术、数码技术、多媒体技术、智能技术、技术管理咨询、系统集成等十几家高科技企业。同时行者集团也是以多项国家重大高技术专利及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的股份制企业集团,以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微软研究院、国家电子学会、国家自然科学的多家院所,智能计算研究开发中心的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作为坚强后盾,经过十多年发展,成为国家及北京市重点扶持的大型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公司拥有几十项国内国际领先的高技术专利,目前行者集团已经形成产业化项目从万元到亿元的全系列产品的供应商和集成商。 

    Oracle公司简介

    Oracle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 向遍及145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Oracle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城,自1977年在全球率先推出关系型数踞库以来,Oracle公司已经在利用技术革命来改变现代商业模式中发挥关键作用。Oracle公司同时还是世界上唯一能够对客户关系管理―操作应用―平台设施进行全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实施的公司。 

    Oracle公司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世界软件巨头,标志着刚刚起飞的中国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得到了Oracle公司的积极响应,Oracle首创的关系型数据库技术也从此开始服务于中国用户。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