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者集团十年庆典在京完美落幕
2006/3/28 10:00: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10月27日的凯宾斯基酒店北京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充满笑语欢声。行者集团成立十周年的庆典,就在这里隆重举行。

    10月27日的凯宾斯基酒店北京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充满笑语欢声。行者集团成立十周年的庆典,就在这里隆重举行。 



行者集团董事长马昕博士致辞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品牌之一,作为中关村最知名的企业之一,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协会排在第一的大型跨国企业——行者集团十年以来都在创新跳跃式发展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再次跳跃寻求更大的发展,最终迎来了今天的全球化发展中的辉煌成就。

  行者集团董事长马昕博士在庆典致辞中说:“行者集团从十五年前最初的实验室研发,发展到今天的应用软件供应商、集成电路制造商、系统集成商,是与各位同事和公司共同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是分不开的。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五百强,所以我们目前的成就还算不了什么。十年又是一个新起点,未来我们要靠好的管理和企业文化让行者集团在世界上越来越强! ” 

  庆典中,行者集团还与世界各国及国内各地的代表签订了多个合作协议,他们将与行者集团共创一个崭新的未来。 

    同时,集团下属公司的软件开发部、企业销售部、行政部、集团股东等均选派代表作了庆典致辞。晚宴中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行者集团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幸运大奖。为十年庆典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