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者集团特装展及新产品亮相“2005中国司法警用及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监狱工作科技化论坛”
2006/1/5 15:16:00   行者集团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2005 中国司法警用及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监狱工作科技化论坛会 (2005 China SPP Exhibition & STMP Forum) 于 2005 年 11 月 24 - 26 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监狱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 和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主办, 行者集团以大规模新技术特装展进驻该展会

  2005 中国司法警用及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监狱工作科技化论坛会 (2005 China SPP Exhibition & STMP Forum) 2005 11 24 26 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监狱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 和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主办, 行者集团以大规模新技术特装展进驻该展会,由于技术产品新,加之大红的大气精致的大型特装展,行者集团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司法局局长和监狱长驻足和洽谈。同时中共中央政法委的有关领导,司法部监狱管理局的有关领导也光临本集团指导工作。

  中国安防行业第一品牌――行者集团 11 月产 24 日又再次以大规模特装展位进驻司法警用及安全防范产品展览会,是因为行者集团近五年来以其产品的优良性,先进性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已经广泛应用于北京市监狱管理局,重庆市监狱管理局,天津监狱,深圳监狱,青海监狱等全国主要监狱局所有的监狱监视系统,其中行者集团的专利技术影视频同步以其的独创性和实用性已经被很多监狱系统争相采用。这次特装展行者集团推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以行者智能识别产品为核心的系列化产品和项目,其中包括 2008 奥运会智能人脸识别报警服务网项目,行者具有极强实用性和先进性的多款智能人脸识别技术和产品和智能监狱监视系统,该智能系统得到了公安部科技局,禁毒局,刑侦局,反恐局和全国各公安厅局的极大的重视。

  司法部自 2002 年开始对全国监狱进行了布局调整与改造,到今年为止将有部分省级监狱达到改造后的目标。计划到 2010 年,全国近 700 所监狱基本上要实现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和先进设施、装备,增加监狱工作科技含量,达到信息资源数字化,信息传输网络化,信息技术普及化,信息管理智能化的目标。

  博览会共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主要展出的产品有: 1 、监狱与监狱改造电子网络管理系统、警用通信设备与信息化管理系统; 2 、警戒报警装置、监禁、火警报警系统 3 、电子门禁、巡更设备与管理系统; 4 监听监控设备及系统; 5 、警用武器与械具 ;6 、安全防护产品与防爆安检; 7 、警用交通设施与工具; 8 、刑事现场勘察与侦察技术 ;9 、警服、警服材料、警用服饰等。

  具有世界先近水平的行者 Sinocome-Mv11.0 人脸识别警用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不因人脸外部特征(人种、肤色、表情、装饰、年龄、发型)的变化而影响其识别率、准确性。更神奇的是,即使对于外部特征很相似的人脸, MVFR-V11 识别系统也可以通过其细微的差别加以识别。对于输入登录的人脸编号,可以识别人脸是否和人脸识别样本数据中登录的人脸相符,经测试人 P(probe) 个和人脸类型库中样本 S(sample) 个逐个比对,在整个 N=P*S 大于一万次测试中, 无识别率小于十万分之一。目前行者集团 2006 年预计下线可以用于公安司法系统的人脸识别服务器 1 万台的容量。

  行者集团推出的 2008 奥运人脸识别报警综合指挥系统 ------2008 奥运中国将全面使用的人脸识别技术,这套系统将会用在包括所有奥运场馆在内的监视系统中,成为整个奥运安保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

  据行者集团总裁马昕博士介绍在 2008 年之前,公安部门将建立一个庞大的人脸信息数据库,这个数据库中将会包括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当然它还会通过国际组织获得危险分子的数据和照片。当人脸识别系统录入这个数据库后,它就会像一双无处不在的眼睛挑出那些危险分子和他不认识的陌生人。通过建立自动人脸识别报警服务网,通过建立自动人脸识别报警服务网,可以对于运动员,教练,场馆工作人员,后勤,食品运送人员,进行自动识别,未经登记授权或被限制进入场馆的人,会立即向网络报警中心通报,奥运会安保人员可以随时可疑人员图像传至各个安全中心,以确保奥运会的安全。

  行者智能人脸识别技术及相关系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在身份认证、人员管理、行政管理、通讯、数据处理、访问权限控管、监控等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作用。该技术及系统在公安、军事、国安工作应用的范围非常广泛,可以在国家安全、各种犯罪侦查、刑事侦查、治安管理、边防管理、监所管理、交通管理、消防管理、出入境管理、警卫工作、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外事工作、金融装备、科技、信息通信等方面有非常广泛的应用。通过对智能人脸识别技术的开发及应用,在民用领域也有着广泛的使用价值,相关产品及系统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项目组合成功地运用到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科研、工矿企业、电信、邮政、交通、新闻传媒、环保、能源、食品、医疗、金融、房地产、物业等行业之中。

  目前, " 智能人脸识别技术 " 已经突破技术难点,将人脸识别算法集成到单芯片上,实现了小型化,应用前景广泛。运用其中的人员身份识别功能、人事管理功能、自动考勤管理功能、自动门禁功能、自动体温检测功能、 " 黑名单 " 预警功能、和安全防范功能、电子政务安全管理功能、区域人数统计和限制、事件记录等功能,开发出多种人脸识别系列产品,如智能人脸识别监控系统、智能人脸识别 PC 机、智能人脸识别服务器、智能人脸识别数据库、智能人脸识别 PDA 、智能人脸识别手机、智能人脸识别防盗安全门、智能人脸识别车用识别锁等。

    “行者 SINOCOME )将秉承古人精神,吸收东西方探索者的精神精髓,以中国人的聪明才智,在高科技创新领域勇往直前。提升中国民族产业国际竞争力,为人类和社会做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