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前瞻:5G发展与安全论坛议程公布
2019/8/16 11:08   IT168      关键字:北京 网络安全大会 5G发展 安全论坛议程      浏览量:
5G发展与安全高峰论坛即将于8月22日下午,在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期间召开。主办方特别邀请了社会各界专家从5G相关政策标准和应用环境出发,分享标准的制定与推广、市场应用、网络安全以及生态合作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与法律委员会协办的5G发展与安全高峰论坛即将于8月22日下午,在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期间召开。
  随着5G及相关产业链的不断成熟,5G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进入了商用部署的关键时期。与此同时,5G的快速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安全问题,过去“创可贴”式的网络安全建设思路已经不再适用,应该借助5G建设的契机,在信息化改造的初期做好安全规划,进一步落实同步规划、同步建设与同步运营(三同步)。
  对此,主办方特别邀请了社会各界专家从5G相关政策标准和应用环境出发,分享标准的制定与推广、市场应用、网络安全以及生态合作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日前,主办方正式公布了论坛议程,具体议程如下: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将于2019年8月21日至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共设置3场全球峰会,20余场分论坛,内容涵盖网络安全前沿技术、行业应用、资本创投、网络空间治理以及国际合作等领域,将从战略政策、产业行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发展等全维度,搭建一场网络安全交流的盛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