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苏州中行安防系统 严防金融诈骗
2018/1/19 09:04   新华日报      关键字:苏州,中行,安防,严防金融诈骗      浏览量:
苏州中行在2017年通过建设一体化网点安防机制,紧密开展警银合作,积极打造“平安中行”安防系统一体化平台,在金融案件堵截和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平台堵截外部侵害案件35起,冻结涉案账户649个,为客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近260万元。

为了营造更为安全的金融环境,打击金融违法犯罪,苏州中行在2017年通过建设一体化网点安防机制,紧密开展警银合作,积极打造“平安中行”安防系统一体化平台,在金融案件堵截和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平台堵截外部侵害案件35起,冻结涉案账户649个,为客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近260万元。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各类新型金融诈骗案件层出不穷,对市民的资金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威胁,令人深恶痛绝。2017年,在该行全流程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柜面零责任案件发生,真正筑牢了资金护卫防线。苏州中行不仅在案件堵截方面严把关口,还积极配合当地公安机关,做好涉案账户的紧急止付和冻结返还操作。据统计,2017年,该行为客户高效返还涉案资金13笔,共计人民币32万元;配合公安机关查询涉案账户49个,冻结涉案账户649个,调取录像视频17个,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逃犯和犯罪嫌疑人5名,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安打击金融违法犯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