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重庆2745辆公交车上司机开始接受实时监控
2017/6/19 09:00   重庆时间号      关键字:司机,公交,监控      浏览量:
公交车还没停稳就开车门,驾车过斑马线时不礼让行人……公交车司机的这些驾驶陋习,你遇到过吗?

16日,重庆西部公交公司启动“内畅外联、文明礼让、杜绝陋习”主题活动。在动员大会上,上百名公交车司机代表集体宣誓,争做文明礼让、杜绝驾驶陋习的公交车司机。

同时,西部公交也加大了视频监控力度,对公司的2745辆公交车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主要监督公交车司机的驾驶行为,严查驾驶陋习。

比如,公交车未停稳就打开车门,驾驶时未使用驾驶室安全护栏等驾驶陋习,都将被记录到监控系统中。

西部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会根据相关规定,对公交车司机的驾驶陋习进行处理,而且将直接影响司机的绩效考核和星级驾驶员评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