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7智慧城市论坛”聚焦 “十三五”智慧城市建设
2017/5/23 10:12   中国质量报      关键字:      浏览量:
“智慧城市论坛”于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成为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本届论坛由工信部通信发展司、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京通信信息协会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协办。

  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作为科博会重要活动之一,“2017智慧城市论坛”将聚焦智慧城市深入发展之路。届时,将汇聚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创投机构,广邀政府及城市管理者,为“十三五”智慧城市的建设建言献策,并为国内外厂商、服务商、运营商提供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的机会。

  “智慧城市论坛”于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成为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2017智慧城市论坛”主题为“融合·创新·升级——智慧城市深入发展之路”,将从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角度出发,介绍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增强现实等新技术不断催生的新应用、新业态、新的生产和管理方式,为城市治理、公共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能、绿色、服务型制造和分享型经济等新的发展模式,以信息流带动技术流、人才流、物资流,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和全要素生产率提升。

  本届论坛由工信部通信发展司、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京通信信息协会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协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