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群贤毕至汇聚众智 谋划江苏创新未来
2017/5/22 13:39   中星电子      关键字:中星电子,安防,智慧城市      浏览量:
在信息产业特别是集成电路产业各个方面的布局之中,一定要重视新的技术、新的前沿,新的机遇,而这样新的机遇,离不开人工智能,所以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江苏省可以加大力度,更多的把这样一些新的领域推动起来。

  5月20日下午,江苏发展大会主论坛之一的“紫金山科技创新讲坛”,在江苏大剧院精彩开讲。省委书记李强出席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八届中国科协副主席邓中翰说,在信息产业特别是集成电路产业各个方面的布局之中,一定要重视新的技术、新的前沿,新的机遇,而这样新的机遇,离不开人工智能,所以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江苏省可以加大力度,更多的把这样一些新的领域推动起来。

  展望新科技、释放新活力、打造新引擎。未来五年,江苏将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以“聚力创新”引领发展转型升级,与会嘉宾对此予以高度肯定和评价。

  在发展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江苏应如何放大科技体制改革的政策红利,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的进程,专家学者结合江苏实际给予问诊把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