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电子墙挡“黑飞” 进门靠“刷脸”
——第17届上海安博会聚焦智慧安防
2017/5/18 10:35   新民网      关键字:安博会,电子墙,智慧安防      浏览量:
在即将于5月24日举行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将集中展示一系列安防、反恐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立“社区安全屋”,通过与市民互动、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民众普及安防知识。

无人机“黑飞”成为近期热议话题,如何让无人机安全、可控?小区拆围墙,社区的人防、技防措施如何升级?在即将于5月24日举行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将集中展示一系列安防、反恐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立“社区安全屋”,通过与市民互动、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民众普及安防知识。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上海安博会”)将主题设为“智汇安防 精彩生活”。根据提前“剧透”的内容,展会在反恐方面展示了“防撞立柱”、“声波盾”、“无人机与反无人机干扰器”、“X射线安全检测仪”、应用于港口、机场、地铁站大客流场所的“人脸识别”产品等,对当前的反恐提出了解决方案。以无人机应对为例,现行的技术是利用干涉无人机控制信号的方式,隔开信号,令其迫降或返航。目前,相关的无人机干扰枪和电子墙都已有实际使用,将在展会上进行展示。

此外,“ATM智能防护舱”、“AR眼镜”、“智能安保服务机器人”、“自主巡逻车型机器人”等作为最新研发的安保设备,全面提升传统安防系统的安防级别,由原来的“被动安防”升级为“主动安防”;此外,远程监控技术的发展使得互联网摄像机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探测器报警后触发视频联动,对家庭安全提供重要保障。

展会将于5月24—26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