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分类 > 正文
智慧家居智能锁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9/1/18 15:51    关键字:智慧家居,智能锁      浏览量:
  智慧家居智能锁通过无线网络技术,与智能家居控制网关联网,除了无钥匙开门特色外,主打云开门、角色权限(如保姆、访客)等;在新一代产品中,将智能锁与猫眼进行了整合设计,同时具备防护和监视功能。
  门锁是家的第一道安全屏障,是家庭中几乎每天都会用到设备,在智能家居的大浪潮下,门锁的智能化也是一种趋势,智能门锁可以说是应运而生。智能门锁可利用手机进行开锁外,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手机设置访客权限,只有"被邀请"的人才可以带着手机进门。除了支持手机开锁外,它还保留了原始的开锁方式--钥匙开锁。
  智能家居已成为中国现代化家装的必然趋势。单智能门锁这一类产品就已经被消费者所知道并接受,国内中产阶级的崛起也加速了智能门锁产品的普及。有调查显示,85%以上的消费者听说过智能门锁,而70%以上年轻消费者愿意尝试使用智能门锁。可以预见,随年轻消费者结婚热潮的来袭,新家装修使用智能门锁也会变得理所当然。
  在消费者市场不断得到教育下,越来越多的家庭潜在换锁需求将被激发。未来,随着智能家居概念日益火热,智能门锁将接入到更多智慧生活场景中,智能家居逐渐体系化。借助智能门锁这个入口,智能家居市场将迎来大规模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