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分类 > 正文
智慧酒店智能锁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9/1/18 15:49    关键字:智慧酒店,智能锁      浏览量:
  由传统的前台预订登记入住转变为通过网络自助预订即可;由传统的需到前台办理繁琐入住手续转变为预订成功只需凭短信中的开锁密码即可入住。一系列的改变与革新正在促进着酒店行业的快速发展。
  酒店使用智能门锁不仅能够改善用户体验,同时也能够为酒店本身的运营节省不必要的人工成本。以前每楼层人员安排时必须要考虑服务员打扫卫生时还得安排一个人开门,装上智能酒店门锁后,至少每楼层可减少1-2名服务员。按1000元/人计算,每年可节省12000元以上的成本。同时,当客人入住时间到期,门锁即刻无法打开,避免客人逗留,特别是长住客人拖欠房租。
  物联网互联网化在酒店管理系统中的应用更多的是从满足消费者入住的便捷化体验考虑。目前来看,国外很多运营良好的酒店都在进行互联网化建设,国内酒店也都有往智能化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