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盛会 彰显风采 启明星辰精彩亮相2023安博会
启明星辰集团    2023/6/15 16:21    关键字:启明星辰 亮相 2023 安博会      浏览量:
  近日,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京成功召开。启明星辰携“公安新一代智能化安全、公安视频传输网一体化防护、数据安全【数据绿洲】、信创安全全栈式整体解决方案”等内容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并荣膺“2023安博会创新产品优秀奖”
多款解决方案齐亮相
  1、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安全方案
  大数据智能化建设与应用,对公安行业是一次技术革命,将成为其应对复杂治安形势、提升公安机关战斗力的重要手段。启明星辰构建的集安全技术、安全管理于一体的大数据智能化安全纵深防御体系,能够全面覆盖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安全建设的“一中心(安全管理中心)、两体系(安全防护体系、零信任体系)、三通道(用户通道、数据通道、协同通道)”等全部建设内容。
  该方案紧密贴合用户需求,以“体系化安全防护能力、规范化安全管理能力、综合化安全运维能力”,实现全网安全态势敏锐感知、安全威胁快速检测与处置,确保大数据全程可知、可控、可 管、可查,为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提供严密安全保障。

  2、公安视频传输一体化防护体系
  伴随公安视频传输网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其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一旦出现非法攻击、数据窃取等事件,将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启明星辰凭借在公安行业视频安全领域的丰富实战经验和深厚技术积累,依据“严控边界、纵深防御、主动监测、全面审计”的思想原则,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动态发展的公安视频传输网横/纵向一体化防护方案。
  该方案基于分链路、分业务、分区域、强隔离等手段,结合公安视频传输网广泛物联感知特点,融入物联网安全元素,构建横向边界的纵深防御体系,全面覆盖前端安全、边界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等维度,满足合规、安全、高效、可视化管理需求,为公安视频传输网建设奠定安全基石。
  3、数据安全【数据绿洲】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成为了新生产要素,数据安全是重要保障。启明星辰数据安全【数据绿洲】以法律法规为标尺,基于场景化安全思维,打通数据的收集、存储、使用、加工、传输、提供、公开等全生命周期阶段,形成针对数据的产权、共享、流通、使用、隐私保护等场景化的解决方案,持续领跑数据安全新赛道。
  同时,启明星辰基于数据安全及行业用户的需求,构建了以“信任保障体系”为基础,以“技术体系”为核心,“合规监管体系”为底线的“三驾马车”框架,推出“8+5“的产品及能力体系,全面支撑未来多场景下的数据安全需求。

  4、信创安全全栈式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信创产业与行业应用的高速发展,需要建设与之相适应的信创安全体系。基于此,启明星辰提出“3+6+1”信创安全建设目标,建立完备的信创安全体系,从安全软件、安全硬件、安全服务的维度,赋能经济社会发展,为数字化场景应用夯实信创安全技术能力。
  同时,启明星辰建立了多样化的信创安全产品布局,全面覆盖网络安全产品、终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类产品等范畴,积极构建新兴技术领域的信创安全能力及安全运营服务,全面支撑数字中国“一体两翼”格局。
荣获创新产品优秀奖
  在安博会期间组织的第八届优秀创新产品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仪式上,启明星辰零信任接入系统荣获“2023安博会创新产品优秀奖”。
  该系统依据零信任的理念设计,核心功能模块由可信用户、可信设备、可信环境、可信网络、信任评估、动态访控、可信通道、可信应用以及信任支撑等组成,具备完全网络隐身、持续环境感知、动态权限最小化等零信任鲜明特色,覆盖远程接入,内网办公,边界交换,物联网设备接入等场景,已成功在新一代公安网项目、运营商关键的网管、重要金融基础设施、重要政务系统中等成功部署,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随着数字化快速转型及新科技深入融合,智能安防产业或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加辉煌的未来,其网络安全建设至关重要。启明星辰凭借自身丰富的安防安全解决方案经验,不断提高和完善集团网络安全防护产品现代化水平,提供覆盖全行业全技术的安全能力,持续推动我国安防行业技术进步、产业升级与市场繁荣,为建设新安全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