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新技术助力安防领域新发展
同方威视亮相第十六届安博会
同方威视    2023/6/15 16:02    关键字:同方威视 亮相 安博会      浏览量:
 
  2023年6月7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产业协会主办和承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安博会以“自主创新、数智融合、赋能安防、服务社会”为主题,集中展示安检防爆、实体防护、数据应用与安全等安防技术和产品。此次展会的举办,正值中国安防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征程的关键年,也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的庆典年。
  数智融合,打造安检新模式
  同方威视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数智融合,打造安检新模式”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公安行业先进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智轨机器人、车载移动检查系统、Kylin Ti CT型手提行李检查系统、背散检查系统、太赫兹与毫米波人体安检仪、车底检查机器人、拉曼手持式物质识别仪、痕量爆炸物探测仪、食品异物X射线检测系统、大型活动智慧安检管控平台等,引起行业客户的广泛关注,吸引多位客户参观指导,获得了高度认可。
  近些年,同方威视结合行业发展需求,不断进行新技术及新方案的创新,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大型活动安保整体解决方案,为智慧公安奉献力量。同方威视已成功为北京冬奥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等政治活动保障护航。
  安检新技术助力安防领域新发展
  2023年6月9日,彭华副总裁出席“2023年安检防爆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国内安检行业中心副总经理杨义作了“安检新技术应用与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对同方威视AT(多视角安检机)技术及应用、CT技术创新及应用、AI技术及应用做了详细分享,受到业界同仁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同方威视在安防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未来,同方威视将继续潜心耕耘,推动安防领域安检业务的创新发展,为智慧安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