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落下帷幕
星天地首次亮相完美收官
北京星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6/15 15:47    关键字:2023 安博会 星天地 完美收官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在首钢会展中心盛大举办的为期四天的2023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圆满收官。2023安博会是一次对安防行业发展具有推进作用的盛会,也是一次疫情结束后安防企业在全球安防同行和用户面前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盛会,再次夯实了强势回归后的安博会作为国际性“安防届盛典”的美誉。主办方和各参展商纷纷推陈出新,将近年来在安防事业中深度耕耘、精细打磨所做出的创新成果呈现在大众面前。此次安博会在7号馆首次设立了“无人系统安全”展区,推动公共安全实战能力提升。除四大主论坛外,首届中国安防无人系统安全高峰论坛在安博会期间成功举办。同期,中国安防大数据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北京星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科技产品、解决方案亮相安博会7号无人系统安全馆7D55展位,吸引了安防行业专家领导、相关领域友商客户、渠道伙伴、专业观众等的广泛关注。星天地深耕地理信息领域二十余年,聚焦实景三维城市建设,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大脑可视化,智慧建设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构建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底座,为政府和企业数字化建设赋能。本次安博会上星天地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星GisMaps二三维地理信息平台,以及近年来推出的智慧公安、智慧矿山、智慧校园等多个行业产品,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前来进行深度了解,现场的技术人员对大家感兴趣的数据获取、平台搭建、产品应用等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得益于夯实的技术基础、开拓性的创新方向以及经得住检验的精良产品,星天地展台在整个展会期间全时段人气火爆,门庭若市。
门头沟长宁街道办事处书记和吴主任莅临星天地展台了解电子沙盘软件产品
场馆工作人员为阿联酋驻华使馆工作人员介绍星天地产品
中国安防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孙晓禹陪同业界专家领导参观星天地展位
  本届安博会之行星天地收获颇丰,自主研发的星GisMaps二三维地理信息平台荣获安博会第八届优秀创新产品奖;星天地公司晋级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星天地非常感激主办方及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对星天地作出的肯定,也将在今后继续追求产品的创新与突破,并积极配合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此外,在展会期间,星天地还收获了大量客户资源。展台受到了许多专家领导、政府客户及企业客户等的关注,更有数百人留下了名片和联系方式。星天地将在后续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机会,做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我们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不断创新,推出新的优质产品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政府和企业的数字化建设赋能。
  从星起航 经天纬地
  2024年安博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