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颁奖 > 正文
2022全国数据安全职业技能竞赛
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3/6/15 14:17    关键字:数据安全 安防行业 职业技能 竞赛 颁奖仪式      浏览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前期的建设、筹备、拼搏,作为安博会系列活动之一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激动人心,为安博会增添了异彩纷呈的特色内容。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楠秘书长、国务院应急办专家组吴志强少将为28个“优秀组织单位”、8个“突出贡献单位”颁奖,杭州萧山技师学院代表和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为获奖单位发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刘晓京副理事长为5名“三等奖”获奖人颁奖;陈朝武副理事长为5名“二等奖”获奖人颁奖;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谭晓准副理事长为4名“一等奖”获奖人颁奖;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顾建国理事长为4名“全国技术能手”颁奖,两名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奖项的颁布振奋人心,职业技能大赛的全称是“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数据安全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该竞赛于2022年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包括“数据安全管理员”“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两个赛项,属国家级二类竞赛,为安防行业首次国家级竞赛。竞赛通知一经发布在安防行业引起热烈的反响,职工组和学生组报名参赛总人数达上万人。经过激烈角逐,数据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319名,为安防行业选拔出了一批优秀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