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刘晓京致辞
中国安防协会    2023/6/11 23:07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副理事长 刘晓京      浏览量:
  伴随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开幕,各种论坛、峰会如约举行。6月7日下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安防运营服务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论坛以“突破瓶颈 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就行业发展面临的主要瓶颈,探讨行业变革路径、创新发展方向,寻求新的突破。论坛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存信主持。

  在论坛致辞中,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刘晓京表示,30多年来我国报警运营服务业顺应时代发展,经历数次转型与升级,在服务理念、产品技术、服务模式、产业生态等方面不断创新优化,逐步发展成为了现代综合性安全服务业,成为中国安防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指出,安防报警及运营服务业近年来业务范围大大拓展、愈来愈多的现代技术应用到安防运营服务业、创新发展了许多服务模式、产业形态发生了许多新变化,在看到良好发展成果的同时,也应清醒认识到安防运营服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安防运营服务行业企业突破发展瓶颈,促进安防报警及运营服务业实现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