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联智能AB互锁门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
北国网    2018/11/2 15:28    关键字:特斯联,智能AB互锁门,安博会      浏览量:

特斯联亮相安博会,带来的不仅仅是新技术、新产品,更有基于AIoT在安防,以及其他多种垂直场景下成熟的产业解决方案。智能硬件与通用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搭配,打通软硬件、前后端,统一标准和优化的算法,加速跨领域的技术融合,实现对传统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

在特斯联的展区里,一扇圆柱体、可两侧开门的智能通行设备,吸引了众人目光。这正是“智能AB互锁门”,是特斯联为24小时无人值守应用场景设计的—体化解决方案。

智能AB互锁门,通过前后两道门控制进出。门禁卡、手机APP或智能手环可打开第一道门,进入门舱。在门舱内,结合生物识别、称重模块和光感人数清点模块进行二次鉴权、一次一人通行,在确保通行者身份的同时,防止尾随和故意夹带。尽管需要多重鉴权,但整个通行过程仅需要10秒左右,高安全性与通行速率双重保障,让无人场景的出入既可靠又随心。由高强度金属和透明玻璃组成的圆柱型设计,使得整个AB互锁门酷似“太空舱”,让科技和安全也兼具了美学价值。

在新零售、无人健身房,这些改变生活方式的场景越来越受关注的今天,确保场景内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同等重要。智能AB互锁门不仅仅在通行上多重鉴权、保障通行安全,还发挥特斯联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标准化平台优势,无论管理者,还是使用者,都可以通过可视化数据平台一目了然地知晓出入场景的人员信息和场内的情况,管理更有效、使用更放心。

不仅在新型场景中能应用,智能AB互锁门端到端系统的方案,在24小时银行、图书馆、公寓等等需要通过安别身份来管理出入的多种传统场景,都可以展示其独特魅力,目前包括无人健身房领导者Liking Fit等均已使用了特斯联的这套场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