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智眸视频门禁再度荣获创新产品奖
搜狐科技    2018/10/23 15:13    关键字:高新兴,智眸视频门禁,创新产品奖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安博会第七届创新产品推介、颁奖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党委书记谭晓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顾建国、靳秀凤,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等领导、专家以及业内代表企业、新闻媒体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及颁奖仪式。活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主持。

图/高新兴科技集团物联产品线总经理丘春森(左3)上台领奖

    在颁奖仪式上,高新兴智眸视频门禁获得了2018年北京安博会创新产品奖,高新兴科技集团物联产品线总经理丘春森上台领奖。据了解,上一届北京安博会,高新兴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对行业需求的深度挖掘,其在业界首创的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同样获得了创新产品奖。

丘春森介绍,高新兴智眸视频门禁最大的亮点在于能实现夜晚、强光下人脸识别开门无感通行,开门成功率达到100%,且抓拍视频中能够直接提取正脸照,为公安提供富有价值的素材。同时,运用平台大数据分析能实现重点人员关注、特殊人群关爱、轨迹分析等。此外,智眸视频门禁出租屋方案在广东省东莞长安应用,解决了原门禁系统无法实现联动抓拍,记录上送及流动人口数据管理难的问题,从前端数据采集到后台数据分析,为公安机关侦查破案、防范打击、治安管理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作为全面转向技术产业升级转型的老牌知名安防企业,以及国内首家以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应邀参加2018北京安博会,以业内领先的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引领安防行业革新,重点展出业界首创“一平台,六中心”一站式执法办案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并全面展示融合“IoT+AI+AR”技术在智慧新警务、雪亮工程等方面的创新应用成果,成为了此次安博会的焦点,吸引了众多公安领导、行业代表前来参观交流。同期,高新兴还独家冠名“2018中国安防高峰论坛”,分享了其在雪亮工程和智慧新警务的探索与实践,并与来自中央部委、地方政府和公安机关以及国内知名企业等单位约300人共话安防,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