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城市天眼系统2.0
旷视科技    2018/11/2 14:23    关键字:旷视科技,城市天眼,2.0      浏览量:

全新升级的旷视城市天眼系统2.0展示,毫无悬念的成为旷视在本次安博会上的“吸睛王”展品。而无死角密布创新智能安防产品的旷视展区,更是连外围都被人群所包围。

城市天眼系统2.0

灵探视频结构化平台

洞鉴人像应用平台

在云端,旷视利用大数据结合深度学习算法构建了包括洞鉴人像应用平台、灵探视频结构化平台、慧寻视频大数据平台在内的云端研判平台,并基于此打造出城市天眼系统。其中,旷视科技城市天眼系统2.0紧密结合城市安防、城市治理、城市交通、虚拟化治理和社会化服务五大场景,帮助城市实现智能、高效的管控。同时,旷视科技洞鉴人像应用平台通过现场实时的动态+静态人脸识别演示过人识别、黑名单预警、人员布控等实战场景,呈现了来自旷视科技的自研人脸识别技术和安防行业专用算法模型。旷视科技灵探视频结构化平台则展示了 AI 如何在海量视频和图片数据中快速提取和发现有价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