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 正文
2018安博会专访维多视频科技海外销售部总经理戴志惠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6 13:59    关键字:2018安博会,专访,维多视频      浏览量:

  安博会期间,常州市维多视频科技有限公司的海外销售部总经理戴志惠女士接受了中国安防行业网记者的采访。

  中国安防行业网:作为行业知名企业,本届安博会带来了哪些新的理念、新的产品技术与大家分享?

  戴总:这次安博会我们主要还是以一体化云台这类产品为主,基于轻型、中型之后推出了一款新式的重载云台。可以和雷达进行信号联动,可应用于海面搜索、森林防火、港口码头货柜的精准监控等。

  中国安防行业网:云台一直是视频监控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请您结合实例说明一下维多在云台领域的布局与积累?

  戴总:维多做云台已经将近20年了,我们从轻载到中载再到现在的重载,可以将我们的云台系列产品已经弥补这个领域的所有空白。举个例子,重载云台有超过50公斤的负载,也可以做到200度每秒。

  中国安防行业网:AI赋能安防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贵公司在这一领域有哪些产品与技术研发?

  戴总:对于AI我们已经部署了2到3年的时间了,会结合一些人脸识别、智能化的技术运用到云台中去,可以在无人区精准的捕捉目标,作为一些预防破坏、灾害的手段。

  中国安防行业网:贵公司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有哪些具体做法,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有哪些较为理想的案例或者产品出口?

  戴总:对于一些无人区域的值守,比如铁路、边防等应用场景,我们已经全面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