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 正文
2018安博会专访长沙世邦通信事业部总监马国强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6 12:44    关键字:安博会,专访,长沙世邦,马国强      浏览量:

  安博会期间,中国安防行业网记者采访了长沙世邦通信事业部总监马国强先生。

  中国安防行业网:长沙世邦是第几次参加安博会?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马总:我们的参展史已经有10余年了,今年是第五次参加北京安博会。

  世邦通信是一家以音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IP广播、IP对讲、IP拾音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服务。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高新区,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和成都等省会城市设有17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快速、优质的端到端服务。

  中国安防行业网:据了解,公司专注于IP广播、IP对讲、IP拾音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请介绍一下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优势所在?

  马总:世邦通信是中国IP网络广播及内部对讲技术的先导者。2004年世邦推出IPAudio核心技术的应用,在中国教育行业率先引入IP网络广播产品,继而推广至整个公共广播领域。

  中国安防行业网:本届安博会长沙世邦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和新技术?这些产品和技术主要服务于哪些领域?

  马总:新产品主要在于鸣笛报警、风噪处理、数字综合管理平台,技术方面主要是声源定位、声波配置技术、音频索取的模块化,这些在教育、金融、公安、雪亮工程、综合管廊等领域都得到了应用。

  中国安防行业网:对于当前对讲产品的技术发展,贵公司有怎样的见解?特别是在对讲产品智能化方面,公司有哪些表现?

  马总:未来在声纹识别上会有更大的突破,我们主要方向是在声源定位、声波配置技术、音频索取的模块化这里。之后在大型数据建模和音频智能化识别上也是我们的侧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