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防入侵领域“隐形冠军”中科融通亮相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4 06:32    关键字:物联网,防入侵,“隐形冠军”,中科融通,安博会      浏览量:
  2018年10月23日,由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防协会主办,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国安防行业生态现状,展示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拉开了帷幕。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防入侵领域“隐形冠军”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科融通受邀亮相本次安博会,展示了光纤光栅解调仪、动态目标观瞄平台和安防集成平台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睿界”入侵探测报警系统等业内领先产品,以及系列在智慧监狱、智慧边疆、数字营区等领域的应用成果。



  本届展会上,面向安防产业立体化、智能化、防控一体化发展趋势,中科融通以高低点全方位覆盖、动静融合为理念,基于具备融合感知、平战结合、快速处置能力的物联网综合管控平台,重点展示了由“睿界”入侵探测报警、“睿鹰”无人机防御、“睿行”巡检机器人与物联网移动管控等产品组成的立体防控体系。

  精彩看点1:“睿界”全天时、全天候预警监视

  中科融通基于多项核心技术打造的“睿界”入侵探测报警系统受到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睿界”入侵探测报警系统是全新一代位置融合型周界安全防护产品,以周界安防雷达和光电摄像机为传感终端,通过异构传感器融合技术充分发挥雷达受环境影响小、监控范围大、位置精度高和光电摄像机转台灵活、画面直观的双重优势,从不同维度复核入侵目标的特征信息,确认入侵行为,实现目标区域全天时、全天候的预警监视作业。

  精彩看点2:“睿鹰”弥补无人机监管盲区

  “睿鹰”无人机防御系统采用先进的软件无线电协议破解技术(SRPC),应对无人机对公共安全的威胁,保障低空安全。系统结合现场实时监测数据和协议破解数据库,检测和防御各种基于射频飞控的无人机,具有无源多频段自动探测、自动打击、无人值守、黑白名单等先进功能。

  精彩看点3:“睿行”构建无缝隙安防监控

  “睿行”巡检机器人通过解决现有安防体系面临的人力成本高、静态监控系统死角多等问题,较业内主流产品,具有多机器人在线调度管理、360°全景监控预警、安防特定任务载荷按需加载等特点。睿行-智能服务机器人是重点针对酒店、写字楼、景点、商场等应用需求开发的智能机器人,具备自主智能导航、移动避障、物资配送、引领带路、智能语音互动、人脸识别等功能,可助力用户实现无人自动化服务、配合或替代服务员完成相应的工作,提升产品及服务体验,提高服务范围及服务效率,有效降低人工成本。

  无论是在本次智博会上产品的全面展示,还是其商业化落地,中科融通已经实现了从传统产业到城市智能化建设全产业链的物联网技术布局。中科融通也将以本届安博会为契机,快速推动物联网技术在防入侵领域中落地应用,推进成果转化及典型应用示范创新,持续推动物联网防入侵产业发展。

    欢迎莅临W1X07参观中科融通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