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博会 安居宝让AI在智慧社区全面绽放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5 06:14    关键字:2018安博会,安居宝,AI,智慧社区      浏览量:
  翘首以盼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北京安博会),如期而至于10月23日-26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各项智能化安防产品和AI技术再次成为此届安博会的焦点。社区是城市的重要细胞,在智慧城市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大背景之下,为提倡智慧生活和助推社区服务体系升级,智慧社区应运而生。

  2018,AI在智慧社区进一步释放,体验式的社区生活迎面而来,安居宝作为国内智慧社区独角兽企业,从开幕当天开始,就火力全开,让AI在智慧社区全面绽放,展会现场,安居宝模拟社区实景打造的社区AI人脸识别场景,给观众带来智慧社区全场景大体验。



  精彩看点1:AI智慧社区五大场景体验:回家之路——业主一脸通

  家,是每个人最温馨的港湾,当你进入安居宝智慧社区开始,不管步行还是驾车回家,刷脸即可通行。刷脸时代的体验会让你爱上这种感觉;畅行无阻的刷脸通行,取卡环节不再成为麻烦,同时起降杆自动抬起,这种顺畅感是开车回家的乐趣所在。与此同时,进入小区的那一刻,家里智能设备亦可随心所欲的开启;也大大解决了人们生活中遇到的麻烦问题,无论是大雨天抱孩子回家、出差大包小包回家,还是新换车辆无法快速识别,通过人脸识别感受无感通行的畅意,尊享主人身份,鉴于开门的多种需求,除此之外安居宝单元门口机还具有云对讲、指纹、蓝牙、二维码、密码、身份证、验证码、IC卡、NFC等多种开门方式,为业主回家之路,提供快速通行;乘坐电梯你也会感受到AI的存在,以刷脸进入电梯,既安全且高效,系统识别到业主存储数据自动送达所在楼层,同时能开启全屋智能。在安居宝的设想里,智慧体验总能先用户一步,当你到家时,它已经在那静静的等你;在家门口的场景中,刷脸后的秒开,用最快最高效的方式,进入家的怀抱。

  智慧社区的五大场景体验,构成了安居宝社区AI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先行概念——人脸识别”的全场景智能集成联动的体验感,让AI无处不在,让其更懂你。

  精彩看点2:楼宇对讲诠释简约而不凡的产品美学

  楼宇对讲,数字化变革已是既定事实,也成为一种新常态。安居宝是该领域第一家上市企业,也是首个获“德国IF奖”的楼宇对讲企业。本届展会为业界带来极为个性化和丰富的新产品。

  在“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中,安居宝楼宇对讲提倡简约而不凡。以Z19A主机为例,以金属与玻璃材质浑然天成,酷炫黑色玻璃面板被金属围边,结构方面严丝合缝,展现了安居宝超强的工艺制造能力;在机身顶端的照明灯光条,使得夜间的操作也很清晰准确,极富观赏感。产品外观设计的精美是外修,安居宝为了追求用户最大限度的视觉享受,从未停止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精益求精,多次荣获德国IF设计奖。2018年安居宝颠覆传统的横屏设计,推出多款不同尺寸屏的竖屏式室内机为行业带来耳目一新。光有漂亮的外观还远不够,如何科技赋能,安居宝更偏爱内修,这是技术功底的呈现。架构云端是常态,刷脸时代看我一眼就通行是新体验,开锁方式十合一总有一种吸引你,解放双手,智能语音操控一切是新尝试……

  精彩看点3:智能家居沉浸式的智慧体验

  瞄准未来的智能家居,这几年正式向我们走来。安居小宝智能家居产品目前在全国有795个楼盘使用,与碧桂园、恒大等知名房开商签订战略合作。

  此届展会上,安居宝智慧家庭端的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控制等赢得众人围观体验,利用安居宝APP能实现移动化的语音控制,灯光、开窗、拉窗帘、开家电…等多模式智能生活体验,让多姿多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安居宝新上市“蛋宝”智能家居摄像机,有着强烈的视觉感官冲击力和表现力。简约流畅的蛋形设计极为巧妙,极具未来感。悬浮式呼吸灯的设计理念,一呼一吸间,仿佛赋予了智能产品生命力一般。在功能方面该产品也在进一步挖掘智慧的潜能,蛋形外观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为的摄像头部分,可实现360°旋转拍摄,同时还可以进行垂直向上80°,向下10°调节,能够监控的区域有明显的扩展,能满足全景监控需要;搭载850nm点阵式红外技术,24小时无惧黑夜;双向语音通话&单向视频,随时随地贴心陪伴。尊享未来科技,开启智慧生活,安居小宝智能家居主打智能,极富代入感的带给用户沉浸式的智慧体验。

  精彩看点4:AI 智慧停车“停车0等待”

  “无人”经济的火势随着AI到来越烧越旺,无人值守停车场显然是未来大势所趋。安居宝推出的AI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无人值守,并支持呼叫到住户;AI的人脸识别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捷高效,实现“停车0等待”;与此同时,无感支付实现自动扣费,这样一来,在车辆驶离停车场时,车辆道闸将识别车牌号自动抬杆,无需停车付款即可离开。同时,安居宝AI 智慧停车独创性的支持三层脱机,独特的脱机控制模式,临时用户可以脱机收费,避免了因电脑死机或停电引起的临时用户无法正常缴费而出不了门的麻烦。

  体验“停车0等待”,让车主停车更加快捷高效,这是安居宝AI智慧停车所带来的一切改变。

  在一个以技术论成败的战场,提供好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自然会赢得市场尊重。安居宝对讲产品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2017年增加189.9万户,市场占有率26.3%,中国每4户就有1户使用安居宝产品。2018,安居宝楼宇对讲产品模拟等价换数字的声音一经发出,在行业里掀起千层浪,此举唤醒了行业进入数字大时代,毕竟在数字架构下,AI应用才有可能实现。

  结束语

  AI是个圈,安居宝希望做大这个圈,为此要建立基于智慧社区的AI新生态,来驱动智慧社区AI全场景的大体验。

  偌大的舞台,观众只在意主角。2018北京安博会,安居宝盛装而来,以最大的诚意,助力智慧社区AI化应用,跑出中国的创新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