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安博会盛大开幕 美电贝尔亮相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5 00:15    关键字:北京安博会,开幕,美电贝尔      浏览量:
  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军民融合公共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美电贝尔携“智慧磐石系统“、“智慧监所系统”、“雪亮工程系统”、“智慧音频系统”等多个极具行业优势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强势亮剑,受到观展商、相关媒体等的多方关注。(展位号:E3A29)



  美电贝尔展位现场

  美电贝尔智慧磐石系统具有实现全维度监测、多层次防护、零差错报警的要求,综合运用智能执勤信息系统、全景(局)智能感知摄像机、双光谱热成像、雷达、激光、周界智能分析等技术等功能特点。融合互通的执勤信息系统、可视化的勤务管控、勤务智能化应用、勤务可视对讲应用科学美观的产品设计以及强大的服务后盾,大大增加了它在竞品中的竞争优势。

  美电贝尔智慧监室系统实现监听对讲系统,值班室与值班室之间可进行正常的可视对讲,监视监听,会议通话等功能,通过监狱业务系统,罪犯支持通过终端查询个人信息和通知消息,值班室可随时发起远程点名了解监舍人员情况,可直接通过智慧监所室内终端进行消费购物等。

  雪亮工程系统以智能视频系统根据不同的场景构建一个多层次、多纬度、全面的立体化防控措施,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管理服务能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跨部委会议、基层调研、座谈会、培训会、地方实践指导等活动。减少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能,创新综治管理模式。按照“综治办+综治信总系统+N的模式依托综治信息系统强化同各有关部门信息资源互联互通、共享共用在此基础上完善各部分协作联动工作机制。

  可视对讲网络广播系统每个区域可独立控制,也可进行全区域广播(播放背景音乐+语音通知),可实时的对任何分区进行监听、各分区的可视对讲、授权指定的分控点进行相应的音视频广播及对讲、与其它防范系统信号进行联动、接驳和兼容各种防范系统的信号。

  以上是美电贝尔四大系统解决方案的部分功能特点,更多系统解决方案详情,欢迎莅临E3A29展位进行深入了解,我们将有专人为您竭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