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 正文
安博会专访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6 16:00    关键字:安博会,专访,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      浏览量:
  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海

  行业网: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8年安博会现场,我们现在是在位于W4警务应用馆的明朝万达展台前,接下来行业网将带您一起了解明朝万达的参展情况。
  明朝万达王总: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非常高兴有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明朝万达。
  明朝万达是一个有10多年历史的公司,从最早做数据安全,到现在整体公共安全全系列产品,目前在以下几个领域从事服务:
  第一是科技信息化领域,包括新一代移动警务、大数据安全、大数据分析服务等,是主要领域之一;
  第二是在刑侦领域,全国的反电诈平台,包括武汉、重庆等重点省市的反电诈平台都是明朝万达在服务和推进;
  第三是禁毒领域,全国的公安禁毒综合系统,是我们建设和维护的,有16个省市的吸毒人员驯化管制系统也是明朝万达在做。
  明朝万达在公共安全领域还将继续努力,推出一些新产品和服务,包括协同作战平台、大数据系统等。希望大家关注支持明朝万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