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KH8350室内机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6 11:30    关键字:海康威视,DS-KH8350,室内机      浏览量:
  产品概况:

  海康威视最新研发的全数字室内机,是海康威视可视对讲产品线旗舰级路标产品。产品外观延续极致简约的北欧设计语言,完美诠释了“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高强度钢化玻璃与航空级铝材的大面积运用,在确保产品安全稳定使用的前提下给用户呈现高端精致、理性简约的视觉体验。产品内部器件的高度精密整合,成就机体8.6mm的超薄设计,堪称业界(国内)最薄的室内机,大幅提升产品与使用环境的融合度。玫瑰金与深空灰两种色彩方案,满足不同环境的搭配需求。

  关键技术指标:

  1.机体厚度8.6mm超薄设计

  2.7寸彩色IPS显示屏,支持分辨率1024×600

  3.采用电容式触摸屏+实体按键的操作方式

  4.支持 WIFI、SUB1G、ZigBee拓展智能家居及其他应用.

  产品创新点:

  1. 采用极致简约的设计语言,运用大面积的高强度钢化玻璃与航空级铝材。

  2. 产品内部器件的高度精密整合,成就机体8.6mm的超薄设计,堪称业界(国内)最薄的室内机,大幅提升产品与使用环境的融合度。

  3. 获得2017年德国红点奖

  4. 搭载WIFI/RF433/ZIGBEE全向天线,自带网管功能,可直接操控智能家居

  5. 采用全贴合工艺,7寸彩色IPS高亮触摸屏,可视角度178°

  6. 具有语音播报和语音交互等人性化设计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这款产品多次参加各省市举办的科技产品展会,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产品被广泛应用在住宅楼宇对讲等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