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猎鹰实战应用平台
    2018/10/26 11:30    关键字:科达,猎鹰,实战,应用平台      浏览量:

  产品概况:

  近年来,随着视频监控建设的不断深入,前端摄像机逐渐覆盖城市各个角落。公安机关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手段是视频,对于海量视频信息中的人脸/人像的检索、比对、识别、研判、分析是当下正在广泛使用的智能分析应用解决思路,对重点人员、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防控,对社会矛盾的化解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撑。

  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集人员卡口分析、多引擎静态识别、大规模数据秒级检索、大规模数据研判、大规模时空分析。符合视图库标准,支持跨区域告警订阅、布控、检索查询等联网应用。满足大规模人像实战应用需求。

  关键技术指标:

  科达猎鹰实战应用平台紧围绕“打、防、管、控”的实际应用需求,以数据为核心,从实战出发,以应用为要点,平台按照模块化提供应用,包含:视频监控、人员卡口、结构化分析、视频侦查、智能地图、技战法、、涉案视频库、系统管理等多个模块,各个警种按照需求进行模块组合。形成“建为用、用为战、边建边用、以用促建”的良性循环目标。

  产品创新点:

  标准化的多源异构数据资源服务能力

  快捷的大数据检索与数据挖掘能力

  精准的视图智能分析处理能力

  高效的CPU+GPU协同计算能力

  多种业务应用的处理能力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目前,全国已有350多个政法单位在使用科达猎鹰,通过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成功稳控重点人员3+万余名,破获各类案件2000+余起,并收到来自各地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