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200万超星光定焦全光谱警戒一体机
    2018/11/2 11:30    关键字:天地伟业,200万,超星光,定焦,全光谱,警戒一体机      浏览量:

  产品概况:

  夜间是案件的高发时段,而且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也越来越先进,通过各种手段来弥补肉眼的视觉缺陷,以实现在更黑暗的环境中作案。

  天地伟业在摄像机低照效果上持续精进,推出200万超星光定焦全光谱警戒一体机,可实现在无光环境下的全彩成像,全天候效果自适应,并且将超星光与AI结合,实现智能警戒,对人车进行针对性警戒,同时超星光3.0技术可实现低照无拖尾的全实时监控效果。是全天候主动安防利器。

  关键技术指标:

  1、传感器:1/2.8" Progressive Scan CMOS,双sensor

  2、分辨率:1920 × 1080

  3、视频压缩编码:H.265 / H.264 / MJPEG,支持S+265

  4、镜头:定焦镜头 6mm @ F1.1

  5、补光:支持1颗白光灯、4颗红外灯

  6、硬件接口:支持音频1入1出,支持内置mic,支持扬声器,支持报警2入1出,支持RS485、USB、CVBS、复位、网口

  7、智能:支持声光多级警戒、越界侦测,场景变更侦测,区域入侵侦测,音频异常侦测,虚焦侦测,移动侦测,进入/离开区域侦测,徘徊侦测,人员聚集侦测,快速运动侦测,停车侦测,物品遗留/拿取侦测,动态分析,车辆检测,支持过线计数功能

  支持透雾、Smart IR防红外过曝技术

  产品创新点:

  全场景自适应:

  所谓智能星光,是指可以在不同环境内都可以实现各项参数智能化自动调节,做到完全的场景自适应,以匹配最佳的夜视效果。200万超星光定焦全光谱警戒一体机在面对不同的光线、色温等环境时,不需要人工干预调整曝光、降噪等参数,可自动适应环境的变化。

  多sensor超融合:

  单镜头、单sensor的感光能力已经几乎达到瓶颈,我们通过单镜头+双sensor的方式,通过多个感光器件将各自的感光能力进行累加,达到效果倍增的目的,让夜视能力达到极致,突破视觉极限。

  全实时星光:低照下动态不拖尾,满帧星光

  旨在解决低照拖尾、丢帧问题,智能处理动态场景,让夜间动态视频更加连贯。通过如下技术实现全实时动态效果:

  超星光3.0光通控制技术:最新一代硬件方案组合,使用最先进的传感器工艺,同时搭载超大光圈镜头,相比业界同类产品,通光量提升30%,极限光路设计,全波长全光路增透,对环境光的感应达到极致。

  Smart帧预判技术:在保证低照亮度的同时,对场景识别后进行帧累积的智能预判,不会强制降帧,却能达到长曝光的效果。保证在同样的场景下,拖影、亮度、噪声达到一个完美的融合。

  复合式频空降噪技术:在使用数字降噪进行频域降噪的同时,与空域降噪进行配合。避免简单的使用频域降噪带来较大拖尾的风险。

  主动安防智能警戒

  搭载声光警戒模块,可起到事前防范与震慑的作用。结合超星光技术解决超低照度下智能分析准确率低这一问题,使其在各种场景都可以发挥其白光震慑、语音提示与蜂鸣警告的特长,有效震慑入侵者。警戒球标配19中智能分析,包括行为分析、车辆违停等多种设置,每种设置可以和任意一种或多种警戒功能进行联动。

  支持热度图功能

  可对人流进行频度频次分析,对不同热度的场景显示不同的颜色,颜色越深标识热度越高,可进行报表导出、数据分析,实现更多高级应用。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天地伟业超星光3.0系列从推广到实测、从演示到应用,每个环节都赢得了无数支持与赞许。天地超星光3.0系列为安防行业打下了时代的标签——中国安防到了超星光3.0的时代!全国已有150个城市开始部署天地超星光摄像机或球机,解决方案已渗入到公安、交通、金融、教育、物流及智能楼宇等多个领域。天地星光产品在低照市场可占70%左右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