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融”系列汽车电子标识双基一体化抓拍单元
    2018/10/12 11:30    关键字:大华,“融”系列,汽车电子标识      浏览量:

  产品概况:

  浙江大华汽车电子标识双基一体化抓拍单元,采用高性能图像处理器,集成图像、视频处理技术与射频识别技术,可同时实现电子汽车标识的读取和车辆特征及行为的抓拍,视频识别技术与射频识别技术优势互补,识别效果近乎100%。适用于公路车辆智能检测系统的精确记录。

  关键技术指标:

  车牌捕获率≥99.9%,车牌识别有效率≥99.9%;

  车型识别准确率≥99.9%;

  车标识别准确率≥99.9%;

  车系识别准确率≥99.9%;

  车身颜色识别准确率≥99.9%;

  工作频率: 920.125MHZ~924.875MHZ;

  读写距离: 静态:识别≥35米;读距离≥30米;写距离≥8米(天线10dBi)

  动态:单标签单天线,80km/h,100次;单标签3天线,80km/h,50次

  识别速度:≤150Km/H时,准确识读芯片标示符区信息和车辆注册信息区信息;≤200Km/H时,准确识读芯片标示符区信息;

  安全加密:符合公安部制定的汽车电子标识相关标准,动态加密;

  数据统计:交通流量统计、车型、车道、时段等信息分类统计;

  产品创新点:

  1、大华双基一体化抓拍单元不仅是国内首款视频与汽车电子标识结合的产品,同时也是全球首款该类型产品。通过视频+汽车电子标识(RFID)模式,达到双基识别,可支持前端双基(视频、汽车电子标识)自动比对,视频信息与RFID信息可实现优势互补,及时比对布控能力强,识别准确率≥99.9%;

  2、大华双基一体化抓拍单元开创了一种车辆管理的新模式,将两种高置信度的数据进行碰撞,改变的不仅仅是各种指标,还有各种管理模式的改变,城市拥堵收费、污染防治等业务模式都可以实现。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暂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