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 公安部原副部长蒋先进莅临指导
高新兴    2018/10/24 00:04    关键字:高新兴,北京安博会,公安部,蒋先进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之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举行。老牌知名安防企业高新兴科技集团以业内领先的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引领安防行业革新,重点展出业界首创“一平台,六中心”一站式执法办案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并全面展示融合“IoT+AI+AR”技术在智慧新警务、雪亮工程等方面的创新应用成果,成为了此次安博会的焦点,吸引了众多公安领导、行业代表前来参观交流。

1.png

公安部原副部长蒋先进、公安部原部长助理王俭、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局长厉剑、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等领导莅临高新兴展台指导交流。

2.png

图/公安部原副部长蒋先进莅临高新兴参观“明镜执法办案”专区

公安部原副部长蒋先进先后参观了高新兴“明镜执法办案”专区、智慧园区专区的巡逻机器人等。他对高新兴的“一站式”执法办案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重点展出的智能案管自助终端、一体化审讯台、办案流程管控终端、案管自助终端、案管中心智能案卷存储柜、办案中心专用智能物管柜等执法办案产品、技术表示高度肯定。

此外,公安部原部长助理李润森在与高新兴集团总裁侯玉清进行交流的时候表示,期待高新兴充分发挥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以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推进执法规范化产品在公安系统中的应用,实现科技强警。

3.png

图/公安部原副部长蒋先进体验高新兴巡逻机器人

同期,高新兴还独家冠名“2018中国安防高峰论坛”,分享了高新兴新一代物联网+公共安全战略,及其在公安信息化、执法规范化以及雪亮工程的探索与实践。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敬华、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综合处处长王建清、公安部科信局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指导处处长赵源、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顾建国以及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原所长、视频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陈朝武等来自中央部委、地方政府和公安机关以及国内知名企业等单位约300人共话安防,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

高新兴集团总裁侯玉清表示,物联网技术的兴起,为公共安全管理提供新技术新手段,提升安全管理智能水平,公共安全领域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高新兴坚持物联网+公共安全的发展战略,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城市场景深度融合,聚焦公安和政法,成功打造了具有系统集成、数据运营、执法产品等产业价值链竞争优势的公共安全物联网,重点布局公安大数据、雪亮工程、智慧新警务、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等领域。

4.png

作为全面转向技术产业升级转型的老牌知名安防企业,以及国内首家以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高新兴以业内领先的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引领安防行业革新,本次安博会上,高新兴重点展出了业界首创“一平台,六中心”一站式执法办案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并全面展示融合“IoT+AI+AR”技术在智慧新警务、雪亮工程等方面的创新应用成果,成为了此次安博会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