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博会秋田科技视频监控设备闪耀登场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3 23:26    关键字:安博会,秋田科技,视频,监控      浏览量:

  10月23日,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上演了一场全球安防盛宴。

  深圳市秋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监控传输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小区、公安110系统、银行、高速公路、航空安防、文博系统、医疗科技、电力系统、部队建设等领域,并获得广泛赞誉。2005年,秋田科技创建了行业内知名品牌AEO,此后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及服务体系。此次参加北京安博会,秋田科技将携全新升级的多功能数字传输箱亮相。

  秋田科技出品的多功能数字传输箱,产品内部结构实行一体化模块设计,可选装多种业务板卡,客户根据实际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实现多业务数据汇聚与传输功能,因其全面的功能属性,保障设备在恶劣的环境下监守岗位,可被广泛应用在城市治安监控(平安城市项目、智慧城市项目)、反恐监控、自然灾害监测监控、城市道路交通监控系统、工业、煤矿等生产过程监控系统领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