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达UPS智慧电源企业亮相2018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3 23:09    关键字:科士达,智慧电源,企业,安博会      浏览量:

  8+个展馆、10+万平方米、5000+展位、1000+家参展商、20+万专业观众。10月23-26日,2018北京安博会隆重举行!

  随着技术的发展,尤其是机房精密空调和UPS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据中心的关键设备开始走向模块化和小型化,完全可集成到机柜中,从而在技术上为实现真正完全独立的模块化数据中心提供了可能。为解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顺应全球大型数据中心高需求的同时,提高数据中心的工作效率,控制投资成本,在智能管理、智能运维角度进一步深入研发,形成更加智能的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进一步加速了数据中心智能化演进。

  科士达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专注于电力电子及新能源领域,产品涵盖UPS不间断电源、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UPS、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空调、网络服务器机柜、机房动力环境监控)、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逆变电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模块、充电桩运营平台)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科士达是中国大陆本土具有较大规模的UPS研发生产企业及品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制造商,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电力转换产品领域厂商。产品覆盖亚洲、欧洲、北美、非洲九十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市场。

  ITCube系列IDM微模块3.0-微模块数据中心的组成部分包括:精密空调、电池单元、整流单元、配电单元、管控单元、水分配单元和电池单元。

  作为数据中心安全用电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士达凭借全球化的研发平台以及在数据中心领域积累的深厚经验,不断根据市场最新变化和用户需求推出恰如其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各行业用户解决了数据中心建设与应用的难题,高效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应用需求,为其核心业务的稳定开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同样,作为大数据环境解决方案及服务领先提供商,科士达产品基于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快速部署、简单易用、智能管理的特点,在设计、部署、运维、价值全流程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与服务,打造新一代微模块数据中心。

  作为国人骄傲的光伏产业领先企业,同样也为世界级电源及电力领域代表企业,科士达携UPS智慧电源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北京安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