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博会快讯: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莅临华为展台
肯定华为对行业贡献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3 22:30    关键字:领导,参观,华为,展台      浏览量:

  2018年10月23日,北京安博会盛大开幕。华为以“智能视频云,识万象,见平安”为主题在W4馆29号展位盛装参展。

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岳坤接待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

  23日上午,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参观华为展台,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安平系统部总裁岳坤接待参观。

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参观华为展台

  华为在2018上海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华为AI发展战略。华为将会基于新发布的昇腾系列AI芯片和全栈全场景的AI解决方案,通过AI加速卡、AI服务器设备、云服务等形式向全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实现普惠AI,推动公共安全行业向智能化升级进步。

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参观华为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

  岳坤随后向两位领导介绍了华为的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和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包括全新发布的昇腾310、昇腾910AI芯片,“一片云海”、“八爪鱼”式的分布式智能架构,“星”系列智能摄像机。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对华为基于昇腾AI芯片的智能摄像机的高密人脸抓拍、全彩星光等功能,SmartX一体化智能站点,Atlas加速卡等产品和解决方案高度赞赏。他表示,华为在安防行业有领先的思想理念,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相信华为有能力助推安防行业升级,期待华为做出更好的成绩。

智能视频云,识万象,见平安

  据悉,华为此次安博会还将发布iCAN安防智能指数评价框架体系,从算力、算法、协同三个维度将安防智能化水平分为L0-L4五个等级。华为认为,安防行业正处于一个从传统安防走向智能安防,走向云安防的转折点,整个行业很快就将进入全面智能化时代。华为希望通过AI技术的进步,以开放的平台和生态为安防行业提供“用得好、用得好、用的安全”的AI,助力安防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