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创协同一体化指挥中心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安博会
    2018/10/23 22:04    关键字:汉创,解决方案,亮相,安博会      浏览量:

  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汉创企业将为大家展示一套完整的协同一体化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随着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的建设,安防领域迎来了重大发展,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作为安防领域的显示载体,LED小间距显示屏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各种指挥中心、监控中心、数据中心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此次汉创将在安博会上展示一套完整的协同一体化指挥中心解决方案,显示应用部分采用的是汉创的小间距LED显示屏掌舵者系列。

  掌舵者系列可以前后维护,大大节省维护空间;采用无线连接,背部整洁美观;16:9完美比例,匹配现有主流视频源;电源、信号双备份设计,非常适用于指挥监控领域。

  自面世以来,掌舵者系列在全国各地创造了很多优秀案例,在安防领域也有广泛应用,为全国各地的安防工程商和集成商所熟知。

  汉创此次在安博会中展示的协同一体化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将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