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安博会艾礼安网络报警系统震撼登场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3 21:31    关键字:安博会,艾礼安,网络报警,系统,登场      浏览量:

  2018年北京安博会如约而至。10月23日,来自全球的知名安企、互联网大咖、AI新贵、通信大佬等众多企业齐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此外,还有众多行业媒体助阵,一场精彩的安防盛宴就此拉开大幕。为了更近距离的感受和体验安防行业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数以万计的安防客户不远万里来此参观和交流,各大参展商更是诚意满满,展示出企业最新的研发成果,以“AI”为首的各类创新技术和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让人应接不暇。

艾礼安门庭若市

  展会第一天,各大展馆都相继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参观客户,一些备受关注的企业都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足以见得安博会的巨大魅力。

艾礼安产品吸引客户关注

  在W2出入口控制/防盗报警主题展馆,知名防盗报警品牌艾礼安携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全网络报警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这套全新的解决方案在展会前就已经预热推出,许多客户都期待已久,这一次北京安博会的展出是艾礼安全网络报警系统的首次亮相,刚开展,就吸引了众多的新老客户参观和深入了解。

  此次推出的全网络报警系统并非只是单纯的技术创新,而是站在解决用户痛点的角度,领先于行业推出的一套全新的报警系统。主要是将网络技术融入到整个防盗报警系统中,赋予产品更多智能化的功能,同时,简化系统的布线和维护,是一套能够快速渗透到周界、联网、家庭等应用领域的报警解决方案。艾礼安潜心研发推出这套系统,除了要解决用户的痛点外,更是要推动整个报警行业的转型和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