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副处长陈志传出席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论坛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5 15:57    关键字:科技通信处,陈志传,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论坛      浏览量:

  金秋十月,北京最美的季节。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安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其中境外展商达130余家,中外观众将达20万人次。为丰富展会内容,满足展商、采购单位与观众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同期将举办多个主题论坛。

  以“视频网络,安全可信”为主题的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高端论坛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1:30-5:0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邀请了各部委、国家工程实验室、大学、各科研院所专家及学者,共同就视频监控网络安全新技术、新标准、市场新需求、物联网时代视频监控呈现新态势、以及在各场景中的实践应用进行深刻解读。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副处长陈志传出席本次论坛,并做题目为《狠抓“三个强化、两个健全”扎实筑牢视频监控安全防线》重要报告,他表示视频监控系统在为打击犯罪、治安防控、城市管理等工作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正在遭遇信息外泄、病毒感染、非法入侵等安全问题。随着视频应用领域不断拓展,视频信息安全面临挑战也日益严峻。

  为了筑牢视频监控安全防线,广州市以习近平总书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发展与安全并重”的理念,按照公安部“严控边界、纵深防御、主动监测、全面审计”的安全防护要求,坚持“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全方位提升网络安全综合防护能力,切实保障视频系统建设和应用的安全、健康发展。

  陈志传,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副处长,通信技术高级工程师,省市技防专家,先后 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荣获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全面展示安防行业发展新面貌和行业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尤其是重点展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和在“平安中国”建设中的发展与应用。同时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18中国安防高峰论坛、2018中国安防国际论坛、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论坛、2018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2018国际论坛,组织2018年安博会创新产品推介暨颁奖仪式、2018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