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出席中国安防国际论坛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4 15:50    关键字:理事长,王彦吉,国际论坛      浏览量:

  以“迎接新挑战,引领新航向”为主题的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于10月24日上午9:3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邀请了来自多个国家安防行业协会及组织的专家学者,就各国安防行业发展趋势、贸易新变化、市场应用新需求、新型人工智能技术在警务、反恐等领域的应用做出详细介绍。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俄罗斯莫斯科商会、以色列顶尖人工智能企业、新加坡安防协会、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铁路常委会/巴基斯坦航运协会和巴基斯坦知名国际安防展权威顾问机构等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从组委会获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题目为《中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及国际贸易未来趋势分析》重要报告。王彦吉理事长报告就中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及国际贸易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他表示近年来在政府大力推动下中国安防产业保持了中高速稳定增长的态势,行业规模继续扩大,科技进步加快,新的市场需求不断涌现,行业发展出现了许多可喜的变化。但他同时指出在转型发展中也面临许多新的困难,在国际贸易中由于美国执意挑起贸易战,未来发展增加许多不确定性。但从世界格局分析,发达国家对安防产品具有稳定需求,“一带一路”需求潜力巨大,金砖国家市场需求稳定增长,非洲、拉美等发展中国家市场具有开发远景。最后,理事长希望中国企业要增强信心,坚定“走出去”发展战略,放眼未来着眼于全球市场,妥善应对危机,逐步走向产业链价值的高端。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定于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展位数量超过5000个,将有国内外千余家安防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200余家,是社会公共安全领域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博览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