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商会安全产业顾问弗拉基米尔·奥西波夫出席安防国际论坛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9 15:54    关键字:俄罗斯-莫斯科商会,安全产业顾问,安防国际论坛      浏览量:

  金秋十月,北京迎来了最美的季节。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展位总量5000多个,分布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全部8个展馆,中外观众将达20余万人次。为丰富展会内容,满足参展商、采购单位与观众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同期将举办多个主题论坛。

  以“迎接新挑战,引领新航向”为主题的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于10月24日上午9:3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邀请了来自多个国家安防行业协会及组织的专家学者,就各国安防行业发展趋势、贸易新变化、市场应用新需求、新型人工智能技术在警务、反恐等领域的应用做出详细介绍。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俄罗斯莫斯科商会、以色列顶尖人工智能企业、新加坡安防协会、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铁路常委会/巴基斯坦航运协会和巴基斯坦知名国际安防展权威顾问机构等负责人和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从组委会获悉,俄罗斯-莫斯科商会安全产业顾问,俄罗斯3S集团CEO弗拉基米尔·奥西波夫出席本次论坛,并做题目为《“中-俄”安防行业合作契机及2018世界杯对俄罗斯安防产业影响》重要报告。


弗拉基米尔·奥西波夫

  弗拉基米尔·奥西波夫就“中-俄”安防行业合作契机及2018世界杯对俄罗斯安防产业影响进行了探讨。主要包括中国和俄罗斯的国际合作,重点将探讨中-俄双方在安防领域的合作现状,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潜力,鼓励中国安防企业深入俄罗斯市场,双方共同创造更多的安防领域合作;世界杯对俄罗斯安全和经济发展的影响,重点介绍了在2018世界杯大背景下,俄罗斯国内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为安防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人工智能技术在俄罗斯的发展,以及在安防领域的应用,最后他还鼓励中国“AI+安防”的厂商勇于进入俄罗斯智能安防市场。

  弗拉基米尔·奥西波夫是莫斯科工商会的安全顾问,兼俄罗斯3S集团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为商会定期提供安全信息咨询,并受商会委托开展安防知识培训。他主掌的3S公司同时也是莫斯科工商会的官方成员,以协助工商会积极参与安防行业,其在俄罗斯技术安全系统市场的运营已超过十二年。该公司提供的“交钥匙工程”的服务包括:设计、设备供应以及保修和售后服务。3S集团有限公司使用其自有商标 J2000和SATRO发布了相关的安防技术和产品。生产厂家位于俄罗斯、韩国和中国,销售区域大部分位于俄罗斯和独联体。3S集团有限公司是技术安防设备领域内诸多世界知名品牌的经销商,同时积极参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中国及其他国家的各种展会活动。

  2012 年,弗拉基米尔·奥西波夫将几家公司合并为一家公司--3S集团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负责人。

  2004至2018年间,弗拉基米尔·奥西波夫积极参与构建俄罗斯安防设备市场。作为一名在俄罗斯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他还积极参与政治工会的创建工作,并作为专家参与俄罗斯联邦地方法律和国家标准的立法,参与俄罗斯安防论坛和国际论坛,积极参与俄罗斯联邦工商业联合会的各类会议活动。

  由中国安全防范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定于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展位数量超过5000个,将有国内外千余家安防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200余家,是社会公共安全领域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博览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