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颁奖 > 正文
2018年安博会第七届创新产品之“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3 00:05    关键字:安博会,第七届,创新产品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安防》杂志与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安博会第七届创新产品推介、颁奖仪式在昆泰酒店C厅隆重举行,行业有关企业、专家以及获奖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及颁奖仪式。

  2018年安博会第七届创新产品有5款产品获得了本届新增设立的“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




“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

1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OceanStor 9000横向扩展文件存储
2 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跃安防智能管理系统 TY-SIMS
3 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依图人像大平台
4 云从科技 AI摄像机
5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 公安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软件(型号:ZD832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