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互联“清新小超脑”智能分析盒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2 21:04    关键字:分析盒,超脑,智能,比对,支持,产品      浏览量:


产品概况:

TSX530-A-xI是一款具有智能视频分析的小型服务器,产品具有两个以太网接口,可以串行到现有的网络摄像机或网络球机上,将这些传统监控设备改造成具备人脸抓取、人员特征提取、车牌识别、车辆特征提取等功能的智能设备。产品智能化程度高,并能够极大降低传统监控系统智能化升级改造的造价,提升改造升级效率。

关键技术指标:

1.支持人脸识别、人体特征提取

2.支持车牌识别、车辆特征提取

3.支持安全帽识别、在岗检测等特征算法

4.支持ONVIF、RTSP等多种视频输入

5.支持公安接口协议,可上传视频结构化信息

6.支持数据在线比对和离线比对

7.嵌入式软硬件设计

8.功耗低、性能稳定、免维护

9.设备小巧,可方便嵌入到现有监控设备的供电箱中,也可以提供板卡集成到其他网络摄像机或护罩内

10.符合GB/T 28181-2011技术要求

产品创新点:

1.采用离线比对新技术

前端设备内置人脸/车牌数据库,智能应用采用离线比对新技术,可完成对目标的直接检测、识别和比对。信息安全可靠,应用效率大幅提升。该创新技术达到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2.支持人脸抓拍与比对技术

支持人脸实时抓取和比对,实现人脸信息采集和可疑人员的布控。

3.支持车牌抓拍与比对

支持车牌实时抓取识别比对,实现车辆信息采集布控。

4.方案设计新颖,组网迅速,成本低

“清新小超脑”智能分析盒可直接放置于传统网络摄像机配电箱中,就可以完成AI升级。相比传统方案更换前端摄像机或建设后端服务器机房,成本大为降低,组网施工迅速,周期也大大缩短。

产品具备两个以太网接口,可以串行到现有的网络摄像机或网络球机上,可将这些传统监控设备改造成具备人脸抓取、人员特征提取、车牌识别、车辆特征提取等功能的智能设备。可满足入侵报警、卡口监控、重点区域盯防、智慧城市建设等升级应用需求。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及推广空间

该产品目前市场上属于新产品,我公司新研发生产的“清新小超脑”智能分析盒市场占有率预估20-30%左右。凭借十多年的无线视频研发生产销售经验和自主核心技术累积,品牌和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2017年以来公司产品全面智能化,包括“清新小超脑”智能分析盒在内的众多AI终端领先于行业。未来,市场推广侧重于行业深耕和创新性应用,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