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服务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综合展区邀您参观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30 17:07    关键字:安防协会,综合展区,中国安防行业网      浏览量:
  10月23日-26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各种创新活动精彩纷呈,特色活动亮点突显。本次展会共分八个展馆,以不同的展示主题展出2018年安防行业发展盛况。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安防协会”)作为本届安博会主办方,为了更好地为会员和参展单位服务,在安博会期间,中国安防协会将下属媒体《中国安防》杂志社和中国安防行业网进行了统一组织,共同设立综合展示区,位于国际馆E2E36。
 

  其中中国安防协会展区为参展商提供咨询、休息和洽谈服务,并接受下届安博会的预登记。《中国安防》杂志社展区重点为杂志读者服务,发放《中国安防》杂志展期特刊。

  中国安防行业网展区搭建了安防会客厅,对安博会期间重要活动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行业知名企业进行专访。在中国安防行业网展区还为安博会观众发放行业《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