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冠林携人脸识别智慧门禁系统亮相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1 06:20    关键字:福建冠林,人脸识别,智慧门禁系统,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3-26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China(简称“安博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安博会由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防协会主办,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国安防行业生态现状,展示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福建冠林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专业生产厂商在2018安博会展出人脸识别智慧门禁解决方案。

  冠林人脸识别智慧门禁系统,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安全防范技术、音视频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将社区门禁有关的设施(如对讲子系统、安防子系统、监控子系统、门禁管理子系统等)集成,并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和图像识别算法技术为核心,运用最新的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在保留刷卡、密码、手机摇一摇、二维码等开门功能的同时,把人脸识别作为主要的开门方式,具有极大的便利性、安全性与科技感。

  人脸识别与门禁系统的完美结合

  业主通过人脸采集、授权后,门禁主动识别业主身份自动开门,业主在小区内畅想通行。访客来访,通过业主确认身份获取临时通行权限,临时授权控制在业主居住通道范围内。陌生人潜入,通过社区摄像头捕捉人脸信息,后端比对,判断陌生人身份主动报警。



  系统应用三种模式

  离线式人脸验证

  人脸对比识别率高、识别速度快;支持活体辨认,有效区分照片与活体,提高系统安全性;支持住户自行注册人脸信息;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场合,调整人脸识别的安全等级。

  中心管理式人脸验证

  利用独立的对讲网络,将每位住户/访客的注册人脸信息统一发送至管理中心进行存储,并由物业进行统一的授权管理。住户/访客可在园区内任意一台有授权的梯口机/区口机上刷脸开锁。

  后端动态人脸验证

  社区通过网络摄像机或梯/区口机采集实时环境数据,结合动态人脸识别技术,自动识别住户或访客的人脸信息,进而控制门锁开启,实现无障碍通行。

  系统特点

  应用场景广

  系统可应用于新社区建设、旧社区改造,也可应用于园区、办公等场所。

  主动式抓拍

  系统采用非配合式人脸识别方式,无需使用者配合,快速实现人脸识别。

  识别速度快

  人脸识别器前端部署,主动抓拍快速比对,不受网络传输速度影响,人脸比对验证及联动门禁开门速度快,时间<1S。

  智能择优抓拍

  系统采取梯口机与人脸识别摄像机智能择优抓拍,确保人脸图像抓拍的清晰度与复杂环境使用的适应性。

  安全稳定可靠

  系统采用成熟有效的安全技术和防范手段,具备完整的、统一的用户权限管理机制,防止非法访问、越级访问和非法操作,提供安全日志审计功能,保证平台应用安全。

  安装部署简单

  人脸识别摄像相机重量极轻,支持壁、顶等多种安装方式,有效距离可以达到0~5米,能够适应多种人脸门禁场景。

  功能应用更全面

  系统在实现人脸识别验证开门的同时,仍保留了密码、刷卡、云对讲、手机摇一摇、二维码等开门方式,同时也可实现与对讲室内分机联动,功能更为全面,社区资源利用率更高。

  欢迎光临2018安博会福建冠林展位,展位号:W1B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