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智慧邀您参加北京安博会触碰未来
中控智慧    2018/10/19 15:37    关键字:中控智慧,北京,安博会,触碰未来      浏览量:

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2018年10月23-26日在北京举办,中控智慧已经连续参加了七届,一直紧随科技发展的前沿,不断创新进步。路在,前进的脚步亦不停!2018,我们怀着赤诚之心,仍在这等候您的到来!邀您一起触碰未来,预见全新的视界!

中控智慧始创于1998年,是专注于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研究及应用领域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业界多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将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及物联网技术、互联网技术融合,为智慧安防、智慧安检、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慧办公、智慧小区、智慧城市等应用领域提供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为核心的相关创新型应用及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中控智慧呈现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及云计算的最新研发产品,并将在智慧安防、智慧办公、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反恐等应用领域提供创新型应用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