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视电子携身份识别产品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
    2018/10/19 15:34    关键字:华视电子,身份识别,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2018年10月23日在北京开幕。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作为中国身份识别行业领军企业,以“让生活更智慧让识别更安全”为主题,携带高精尖的身份识别、智慧警务系列产品盛装亮相,吸引了广大参会嘉宾前来参观、洽谈、体验。



图:参会嘉宾前来参观、洽谈、体验

  亮点一:人证合一,华视指纹身份证阅读器

  此次展会,华视电子推出的CVR-300EF台式身份证阅读机具,是2017年首批通过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认证的产品,将身份证验证、指纹识别、人像采集等功能集于一体,融合智能语音功能,有效降低身份证被冒用的可能性,实现人证合一,同时支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信息读取。

  与此同时,华视电子展示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展示多款身份识别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公安、教育、通讯、金融、交通、医疗、酒店等行业,获得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好评。



图:参会嘉宾了解华视电子身份识别系列产品

  亮点二:便民利警,24小时自助办证

  华视电子24小时智慧警务解决方案,主要展示“自助拍照+证件申请+自助取证”创新服务模式,集自助拍照、自助填表申请、进度查询、自助取证等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户政解决方案,进一步简化了办证流程,缩短了申请人在大厅的等候时间,无需人工核验资料和发放证件,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有效解决办证难、排队耗时、流程复杂的问题。

  华视电子24小时智慧警务解决方案将户政自助申请、出入境签注、交管信息查询进行整合,将人工办证转换为24小时自助办证,便民利警。便捷的办证服务,吸引了参会嘉宾亲身体验自助拍照及自助办理操作。